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字号: ] 2024-01-08


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风貌15日,我院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学生会和自律委员会干部述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生会和自律委员会干部针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依次进行汇报,对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做出了总结与反思,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改进方法。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刘爱力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提出表扬,指出要改正错误,从各个方面完善部门工作。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强调,学生干部发挥好表作用提高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


此次会议帮助学生干部找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加强暖心服务,成长为一支综合能力强的实干型学生干部队伍为我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