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字号: ] 2024-03-01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27,现代建筑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爱力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刘爱力对大家提出殷切要求,并以生动的实例阐明学生干部的职责,强调建设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的重要性。于永超在会议上指出,学生干部要强作风、做表率、勇担当,不仅要树标杆,还要提素质,更要强质量,推动优良班风、学风的建设,真正实现服务同学的目标。

此次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工作服务水平,调动了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团结协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