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凝聚志愿力量,守护美丽沂河”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4-03-11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做新时代活雷锋,3月7日,我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凝聚志愿力量,守护美丽沂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沂河沿岸进行环境清理,他们手持清洁工具,仔细捡拾河岸边的垃圾,让环境更整洁。随后,志愿者们前往雕塑公园进行问卷调查,不仅向当地居民发放环保倡议书,宣传生态环保知识,还积极清洁垃圾桶和浇水护苗,确保公共设施干净,绿植健康生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深入人心。未来,现代建筑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志愿活动,培养一批积极进取、奉献担当、助人为乐的新时代活雷锋。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