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大学生”学雷锋系列活动
[字号: ] 2024-03-14


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雷锋精神,3月11—12日,现代建筑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大学生”学雷锋系列活动。

墨香永续雷锋精神

3月11日,同学们在“红色蒲公英”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书法创作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用雄健有力的笔触,认真地描摹有关雷锋精神的诗歌。

纸艺传承雷锋精神

3月11日,折纸活动中,同学们巧手制作爱心、千纸鹤、玫瑰花等折纸作品,他们将制作的这份美好赠予同学,传递雷锋精神的温暖与关爱,展现了“赠人玫瑰”的雷锋精神风貌。


  画卷绘就雷锋精神

3月12日,同学们以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为核心内容,运用丰富的色彩生动的文字,发挥创意,绘制出独具特色的手抄报作品

  青绿根植雷锋精神

312日,同学们参与”此青绿,“”个朋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水桶水壶,认真细致地为树木浇水同学们细心呵护每一棵树苗,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

  知识赓续雷锋精神

3月12日,同学们参与学习雷锋知识竞赛活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竞赛之中,积极地踊跃抢答,传递雷锋精神的内涵。

次活动呼吁同学们根植雷锋精神,肩负时代使命,做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