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
[字号: ] 2024-03-15


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造思维312日,现代建筑学院举办第十“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共有23个项目参赛。

活动现场,各团队负责人通过对项目进行演示和解说,向评委和观众展示项目的创新理念、技术优势和市场前景。评委们从项目创新性、可行性、市场潜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问答,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挑战杯路演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创新的风帆昂扬在思想中,创业的风尚引领在校园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