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丨我院开展“禁毒有我,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4-03-25


弘扬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2日,我院开展“禁毒有我,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拒毒防毒,你我同行

志愿者们在明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毒品危害、宣传禁毒知识大家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帮助居民了解毒品“新外衣”,增强居民的禁毒意识。

清洁家园,情暖社区

在明园社区,志愿者们进行垃圾清理,认真清扫社区的每个角落,在美化社区环境同时向居民传递了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在劳动教育中,传递社会正能量。

维修社区,服务暖心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社区修理工作中,学院维修部为依托,走访社区周边店铺,帮助居民疏通管道,修理椅子、门把手等,用心呵护社区居民生活。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发挥实干精神,一步一脚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