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举办“与焦虑告别,与热爱同行”心理健康活动
[字号: ] 2024-03-22


加强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养成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3月19日,我院举办“与焦虑告别,与热爱同行”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着“阳光向上·积极进取”大学生成长励志公益讲座展开。通过引导学生读懂自我、发展自我、塑造自我,让同学们正确处理焦虑,养成良好的生活观念与习惯,正确调节自己的压力与情绪,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与学习中去。

此次活动顺利完成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已与焦虑告别,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温暖的力量,让本就多彩的青春留下了更为绚烂的记忆。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