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封校不封心,精彩不打烊——我院开展班级户外文体活动
[字号: ] 2022-11-02


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我院组织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以班级为单位,每周开展一次户外文体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纷纷积极参与。有的班级在操场丢手绢、丢沙包、拔河,有的班级到体育馆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对抗赛。户外活动丰富多彩,无不展现着同学们朝气蓬勃、青春无限的精神风貌欢乐活跃的气氛中,班级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念也更加坚定

班级户外活动的开展,为疫情管控下的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我院同学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共同期待校园解封之日的到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