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定格秋天的美—我院组织开展创意树叶贴画活动
[字号: ] 2022-11-03


缓解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和紧张情绪,11月2日,我院组织同学们开展创意树叶贴画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中,同学们从校园里收集了各种各样的落叶,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尝试用不同形状的树叶进行拼画、组合,有的用树叶贴成了花蝴蝶,有的做成了小姑娘的蛋糕裙,还有的做成了美丽的花朵、机灵的小松鼠……萧瑟的秋叶在同学们手中重获新生,创意与灵动更是跃然纸上。作品完成后,同学们互相品评着彼此的作品,分享着自己的创作心得,进行生动的介绍和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水平,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情绪,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建立起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