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齐心协力,秀出风采”拔河比赛
[字号: ] 2022-11-21


11月18日—19日,我院于学校篮球场组织开展“齐心协力,秀出风采”拔河比赛,2022级各班新生参加。

赛场上,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和加油的啦啦队,都十分期盼着比赛的开始。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同学用尽全力,周围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赛场上想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2022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2022级两年制建筑工程技术班获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四名。

本次拔河比赛,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还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