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选拔赛
[字号: ] 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砥砺奋进,1119日,我院在A02T402举办了“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

比赛现场,参赛同学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用热诚朴实的情感、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自己及身边的鲜活实例、感人事迹,抒发了自己对国家和党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的演讲声情并茂,不断将演讲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选手打分,最后选出卢绪旺、王晨两位同学推荐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