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宣讲活动
[字号: ] 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1123日,我院于A02T402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奋斗正当时”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部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和新要求。同学们共同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精进专业本领,以青年之声描绘青春画卷,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自觉担当。

此次活动,有利于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引导我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