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字号: ] 2023-01-21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20日,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跟随家人赶大集置办年货,看望家里的老人。爱好书法的同学挥毫泼墨,红彤彤的正丹纸映衬出新春的喜庆。同学们还主动为村里的老人们送去春联,帮他们贴好春联和“福”字,营造出浓浓的“春”意,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到老人们家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学生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培养了青年大学生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