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字号: ] 2023-02-08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5日,我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搜集材料,了解元宵节吃汤圆、做剪纸、赏花灯等习俗的由来,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有的同学和家人一起包饺子、煮汤圆开开心心吃团圆饭;有的同学和家人一起逛灯会、赏花灯、猜灯谜;还有的同学不忘和家人一起拍全家福,记录温暖的瞬间。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学习,让大家对中国传统佳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