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公寓安全知识竞赛
[字号: ] 2023-03-13


为切实加强学院安全教育和管理。39日,我院组织2022级学生于四楼东合堂开展公寓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公寓安全知识竞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竞赛试题内容涉及广泛既有急救常识也有安全要领答题过程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监考员保障了竞赛的公平公正性随着比赛的结束,2022工程造价一班以平均分97.3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公寓安全知识竞赛的冠军,同时,2022建筑工程技术三班和2022级物业管理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安全竞赛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为共同创建和谐安全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