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一块五毛”趣味活动
[字号: ] 2023-03-24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丰富课余生活,321日,我院组织同学们于学校篮球场开展“一块五毛”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裁判员宣读比赛规则,每位同学分别代表“一块钱”和“五毛钱”,随着裁判喊出指定钱数,参赛同学需要自行组团,且团员代表钱数之和要与裁判喊出的钱数一致,落单的同学将接受惩罚。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在裁判员的口令指引下纷纷互相组队自觉成圈,生怕被淘汰,现场呈现出一派紧张又欢乐的气氛。整个篮球场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声。

此次趣味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反应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同时,也为营造团结向上、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