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唇枪舌战,谁与争锋”辩论赛
[字号: ] 2023-05-19


为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518日,我院A02-407举办唇枪舌战,谁与争锋”主题辩论赛。


比赛开始,辩论赛现场变得紧张又激烈。在辩论过程中,辩论声此起彼伏,双方抓住对方话语中的突破口,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现场气氛逐渐升温,选手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喝彩。尽管如此,辩论时辩手们仍不失风度,他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在座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呈现出了一派“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之景。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同学们的非凡风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