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感受中华之美,畅享诗词之韵——我院组织开展古诗词知识竞赛
[字号: ] 2023-05-27


为引导同学们感悟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和魅力,品味文化经典,提高文化底蕴524日,我院在A02-T401举行诗词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第一个环节为笔试环节,各组参赛选手进行现场作答,“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大家积极思考着比赛题目,镇定自若,思维敏捷,展现了扎实的古诗词功底。随后,比赛迎来现场抢答环节。各小组派出代表进行对垒,你来我往间把激烈的对决转化为诗词的交流盛宴,举手投足间尽显传统经典的千古风韵,把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诗词的独特魅力丰富了自身文化底蕴,也坚定了文化自信有利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中传播,为构建“书香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