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儒辰集团校企双选见面会
[字号: ] 2018-12-10


为给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12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四楼东合堂教室举办儒辰集团校企双选见面会。见面会邀请了儒辰集团副总裁李丽、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李德新、山东铭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本总监逄雯月出席,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士良、学生科科长于永超、学生科辅导员老师以及16级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1695C

见面会上,刘士良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建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儒辰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薪酬福利、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见面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集团人员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见面会结束后,儒辰集团人力资源部门代表对有实习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并对建工学院毕业生学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14FD3

本次见面会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提供了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契机,同时,也让更多毕业班同学了解了行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和企业发展前景,并对个人职业发展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认识。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