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土建类专业毕业双选会
[字号: ] 2021-06-17


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交流平台,6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土建类专业毕业双选会。全市30余家建筑类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开始前,建工学院邀请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永对学院具体情况及本次双选会相关事宜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杨树艳老师就企业网签平台操作流程进行现场培训。双选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册、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发展前景以及企业的用工需求。同学们积极主动咨询企业情况,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用人单位对建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双选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找准发展方向,搭建起学院和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校实施“三全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