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赴正直物业进行座谈
[字号: ] 2023-02-09


2月3日上午,我院院长王会永,党总支副书记徐冬等一行人到临沂市正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集中实践学习座谈会。山东正直控股集团-正直商学院院长刘卫杰,临沂市正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磊及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订单班技能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校企双方结合企业岗位需求共同制定21级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学生集中实践学习方案,对学生在企业学习期间的日常管理和专业知识的教授等提出新的要求有效推进教学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

座谈会最后双方均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本着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素质与技能,并顺利推进21级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学生集中实践学习。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