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19-12-13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使命担当意识,1211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举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翟文娜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翟文娜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正视民族发展历程,培养爱国主义情感。随后,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表演讲,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奏唱国歌并进行宣誓。整个活动过程充分体现了全体同学的爱国深情,激发了师生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建功新时代中绽放光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