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20-10-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精神,1013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407党员活动室开展“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于永超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坚决不信仰宗教,并于宣誓结束后依次发表感想,表明立场。最后,于永超同志总结指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提升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从思想上、源头上杜绝党员信教的现象。充分认识到“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重要性,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严守底线。同时追求高标准,严要求,真正做一个唯物主义者。

本次活动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牢固树立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奋斗终身!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