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字号: ] 2020-10-24


10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学生科科长李海林、辅导员翟文娜7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

,于永超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端正思想,严于律己,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同时,要在学习、工作和纪律方面不断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海林学生干部工作提出四要求:一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二要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三要端正思想,严明纪律;四要杜绝以大欺小,拉帮结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真正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新时代新青年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在新学期学习和工作中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