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一)
[字号: ] 2021-03-19


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3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开展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讲人为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课上,于永超从提出背景、具体要求、现实意义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全面阐述,向同学们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接着,于永超又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艰难历史,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正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结果。

于永超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问题;二要牢记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做到处处对自己负责,以他人为重;三要努力实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走向社会做准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