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字号: ] 2021-03-26


3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开展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精神》,主讲人为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翟文娜老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分为三部分内容: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声音洪亮,激情澎湃现场气氛热烈二、文娜精神的力量到底有多大、何为中国精神、中国精神的代表、我们应该热捧谁、大力弘扬中国精神”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求,号召同学们身体力行弘扬中国精神。三、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展开热烈讨论,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国精神”发表自己的见解。

通过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中国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素养,为学习和弘扬中国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