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字号: ] 2021-04-09


4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西合堂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主题为《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由学生科尹从屹老师主讲。

课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尹从屹老师从六个方面开始讲解本课内容:一、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二、学习党史的三个要求;三、如何弘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伟大精神;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说的“初心”和“使命”到底是什么;五、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六、新中国史的几个重要阶段。紧接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党史故事视频,通过这些历史故事,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刻感悟了敢于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本次党课学习,深化了大家对党史、中国史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中国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