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七)
[字号: ] 2021-05-27


5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西合堂开展学习《沂蒙精神》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学生科科长李海林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李海林老师从沂蒙精神的形成与发展、内涵阐释、时代价值、弘扬与继承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沂蒙精神,帮助同学们对沂蒙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李老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学习工作作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认真学习,争做沂蒙精神的弘扬者和传播者,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