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21-10-15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1013日,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海林同志主持,我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缅怀了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重温了辛亥革命对推动中国社会进步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李海林同志指出,党员们应当立足本职,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中心工作、日常学习和实践活动中。

最后,王会永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员教师,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方向立场,做学生成长的引路者,专业学习的解惑者,政治思想的培育者。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