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牢记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字号: ] 2021-10-29


10月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冬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牢记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会上,徐冬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的解读、现代建筑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新时代对教师党员的要求四部分内容进行展开讲授,指出中国共产党不断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建党时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这一切绝非偶然,而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有坚强的领导核心、有科学的理论指导、有严密的组织体系、有完善的制度机制、有严明的纪律要求。徐冬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始终跟随党的领导,对事业有一颗执著的心,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要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要在教学质量、教学改革、教科研等方面走在前列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面向未来,永葆本色。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