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1-11-01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1028日,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现代建筑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尹从屹老师带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穿上红色马甲,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做了明确分工,迅速开展行动,他们手持扫把、把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校外的垃圾、废弃物、枯树叶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使街道变的更加整洁漂亮。同学们不畏艰辛,认真负责的态度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践行了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组织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奉献精神,把服务的理念深入于心,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的主动性。同时也将党性教育贯穿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全过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