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字号: ] 2022-06-30


6月29日,我院全体党员到学校“培根铸魂”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徐冬带领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馆内图文实物,通过一座座沂蒙精神雕塑、一个个沂蒙红嫂人物模型,重温革命先辈们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最后,徐冬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心灵深受洗礼,思想更加坚定,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