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创城有我,做文明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22-08-10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根基,更是一座城市的底色。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汇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勠力同心、共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8月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创城有我,做文明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我院党总支组织制定了清扫方案为避免人员聚集,活动分区块进行党员教师们分工有序,责任到人,领取到劳动工具后便积极投入到大清扫中。

党总支副书记徐冬的带领下,参加清扫的同志不畏困难,清扫区域不留死角,对办公区、教学、实训区以及公共卫生区等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清理打扫,并对公共场所内的老旧、破损标识进行了维护和更换。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大家齐心协力,挥汗如雨,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使党员积极主动作为,在引领文明创建活动中争当先锋,在传播道德风尚活动中做好表率,在开展志愿服务中走在前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