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字号: ] 2023-02-20


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217日,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全面落实‘八大方略’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徐冬对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徐冬指出,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今后五年工作总体思路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和发展机遇,详细解读了“八大方略”具体内容。徐冬强调,党代会工作报告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工作力度,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奋勇争先。


徐冬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八大战略”工作方针,主动认领任务,学报告、明方向,强干劲、见行动。增强发展信心,提高担当意识,积极参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争当干事创业先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